我亦有差不多的遭遇,與男朋友一起四年,他亦用些狠毒的理由說的自己好像一文不值,亦曾認為自己真如他所說的那麼沒用嗎,而且有自殺的念頭。後來從朋友口中得知他結識了新的女朋友。那次傷得很深,到現在仍提不起勁去愛,已經是兩年前多的事了。但你比我幸運,那時只得我一個人! 因為,朋友沒有了,還要在家人面前扮作堅強! 心很痛! 那男孩現在已和那新相識的女孩結婚了! 我亦對自己說,就當是自己還給他呢,往後的日子不會拖欠。
被愛所傷的感覺就只有被傷害的人,才知道!
被愛所傷的感覺就只有被傷害的人,才知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