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總是被愛所傷害 #35566 - 2001-10-04 11:36:26 Frankie 終日乾乾 註冊: 1999-12-25 文章數: 139 來自: 香港 愛得逾深,受傷逾重,這是必然的事,但人始終是感情動物,總不能因為怕受到傷害便逃避,而且亦未必一定會受到傷害。假如袛將愛埋藏在心底,對方並不知道,這樣的話,便愛得痛苦,亦對對方不公平。若世上沒有愛,人便會活得淡而無味了。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