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越深不見得受害越大,是指雙方都是很相愛的時候吧,那時是只有幸福的。那時只想把所有的好都帶給對方,一味的只知道付出,那是很甜蜜的
要是愛傷的話,那只有一方在愛,如果他不愛你,你還是一味的付出,最後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那又何必呢,我覺得愛情本身是最美好的,如果你在相愛的時候覺得不快樂,那樣的愛情也未必長久,一切都是緣份不必強求太多。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這麼的幸福,但是我還是希望把快樂帶給他,正如他也希望我快樂一樣。
又一次向華阿姨學到了一些人生的寶貴經驗。我很喜歡看你寫的,內容很豐富的。而且我總是看到你的一顆熱情樂于助人的心,讓我自己可以學到更多。
要是愛傷的話,那只有一方在愛,如果他不愛你,你還是一味的付出,最後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那又何必呢,我覺得愛情本身是最美好的,如果你在相愛的時候覺得不快樂,那樣的愛情也未必長久,一切都是緣份不必強求太多。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這麼的幸福,但是我還是希望把快樂帶給他,正如他也希望我快樂一樣。
又一次向華阿姨學到了一些人生的寶貴經驗。我很喜歡看你寫的,內容很豐富的。而且我總是看到你的一顆熱情樂于助人的心,讓我自己可以學到更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