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好棒!
如此經歷又能接受人勸
自己的心地因而開闊...
很敬佩妳喔
=====================
deniseyang~
不是我捧,而是唯有自己走出來,別人才能幫得了自己~
日子總得過下去,如果我還一直無法振作起來,那麼不但自己難過,家裡人也會跟著擔心,為了這樣一個男人,傷心難過,值得嗎?
我也很慶幸,當初身邊還有人(老板、同事、朋友、家人)願意聽我說,安慰我,我才可以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復原~^_^
如今我過的很快樂,與現在的男友也交往一年多了,他不但不去計較我過去的這段感情傷害,反而對我更是疼愛~他父母也把我當成是未來媳婦般的看待,也考慮明年一起步入地毯的另一端了~
面對未必是最難受的~
逃避未必就會躲的過~
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擁有~
如此經歷又能接受人勸
自己的心地因而開闊...
很敬佩妳喔
=====================
deniseyang~
不是我捧,而是唯有自己走出來,別人才能幫得了自己~
日子總得過下去,如果我還一直無法振作起來,那麼不但自己難過,家裡人也會跟著擔心,為了這樣一個男人,傷心難過,值得嗎?
我也很慶幸,當初身邊還有人(老板、同事、朋友、家人)願意聽我說,安慰我,我才可以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復原~^_^
如今我過的很快樂,與現在的男友也交往一年多了,他不但不去計較我過去的這段感情傷害,反而對我更是疼愛~他父母也把我當成是未來媳婦般的看待,也考慮明年一起步入地毯的另一端了~
面對未必是最難受的~
逃避未必就會躲的過~
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擁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