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是理智能控制的,如果能控制得住,那也不是真愛了。
愛情是來的時候應該是擋也擋不住的我想是這樣的。
我完全同意以上的一句話。
你會不會因為他有那些東西(性格、財產)而喜歡他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那麼是否所附合你的條件的人你都會愛?
你會無原無故喜歡上一個人,就算你對他了解不深,對他的過去一無所知。
愛他的情度亦是不能用理智去控制。
但可以控制你對他/她的附出。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只是你對你所愛有期望,期望有一天他/她會用愛去回報你的愛。但附出之前,你必須衡量,他/她心內有沒有你,他/她會珍惜你嗎,他/她可與你終老嗎?
雖然,你今天不能預知未來,但最少都要向一個可望到實在的目標走!
愛情是來的時候應該是擋也擋不住的我想是這樣的。
我完全同意以上的一句話。
你會不會因為他有那些東西(性格、財產)而喜歡他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那麼是否所附合你的條件的人你都會愛?
你會無原無故喜歡上一個人,就算你對他了解不深,對他的過去一無所知。
愛他的情度亦是不能用理智去控制。
但可以控制你對他/她的附出。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只是你對你所愛有期望,期望有一天他/她會用愛去回報你的愛。但附出之前,你必須衡量,他/她心內有沒有你,他/她會珍惜你嗎,他/她可與你終老嗎?
雖然,你今天不能預知未來,但最少都要向一個可望到實在的目標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