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個人經驗,愛的越深不見得受害越大,像我和我先生是男女朋友時,
我們就非常恩愛,幾乎是雙方都用整顆心去愛對方!
我的意思是當你和對方不是非常熟識前,不可盲目去完全付出,寧可放心
中,一點一點慢慢釋出,等連對方身世家庭背景都了解,自己願意完全接
受時,才可全心全意去愛對方,為什麼「愛」會變成一種傷害,都是有一
方有意或無意欺騙了對方才釀造出來的悲劇…你說是不?
感謝你的回應。
我們就非常恩愛,幾乎是雙方都用整顆心去愛對方!
我的意思是當你和對方不是非常熟識前,不可盲目去完全付出,寧可放心
中,一點一點慢慢釋出,等連對方身世家庭背景都了解,自己願意完全接
受時,才可全心全意去愛對方,為什麼「愛」會變成一種傷害,都是有一
方有意或無意欺騙了對方才釀造出來的悲劇…你說是不?
感謝你的回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