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34576 - 2001-10-07 07:45:33 soko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2 啊,下個月運勢會變好,真開心!不過,這個下個月,指的是陳男大大說的戌月嗎?我喜歡她已經一年多了,這中間,我心裡面只有她一個人而已,要我腳踏兩條船,我一定會暈船的.只是,我的卦裡面難道有其他的機會出現嗎?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