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再做努力,可以嗎? #34561 - 2001-10-05 23:09:04
sok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2
謝謝您詳細的解說.我和她之間的關係,該怎麼說呢?唉,其實九月二十九日晚上,她終於肯接我的電話,可是最後她決定把我從朋友的名單當中除名.可是這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見面的時候,我又感覺到她似乎慢慢在原諒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做多情!所以小弟雖然一直想回應,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才會一直拖到現在.希望您和其他大大們不要見怪.
現在小弟想再做努力,想寫一封長信寄給她,不知道這樣做結果好不好?還有,什麼時候寄出去會比較好?拜託各位老師幫忙斷一下,感謝萬分.

西元 2001 年 10 月 6 日 6 時 57 分  陰曆 90 年 8 月 2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壬丁辛  辰 申 卯 卯 子
└─────────────────┘卯寅酉巳  巳     巳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艮土歸魂卦:風山漸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應妻財— —戊子水 ╳ ——→辛卯木 官鬼———應官鬼
 螣蛇         兄弟———戊戌土      辛巳火 父母——— 父母
 勾陳         子孫— —戊申金      辛未土 兄弟— — 兄弟
 朱雀        世官鬼— —乙卯木 ╳ ——→丙申金 子孫———世子孫
 青龍         父母— —乙巳火      丙午火 父母— — 父母
 玄武         兄弟— —乙未土      丙辰土 兄弟— — 兄弟

--------------------------------------------------------------------------------

本卦:
卦辭:比:吉。 原筮元永貞,無咎。 不寧方來,后夫凶。
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彖曰:比,吉也,比,輔也,下順從也。 原筮元永貞,無咎,以剛中也。不寧方來,上下應也。后夫凶,其道窮也。

上六:比之無首,凶。
象曰:比之無首,無所終也。
九五:顯比,王用三驅,失前禽。 邑人不誡,吉。
象曰:顯比之吉,位正中也。舍逆取順,失前禽也。邑人不誡,上使中也。
六四:外比之,貞吉。
象曰:外比於賢,以從上也。
六三:比之匪人。
象曰:比之匪人,不亦傷乎!
六二:比之自內,貞吉。
象曰:比之自內,不自失也。
初六:有孚比之,無咎。 有孚盈缶,終來有他,吉。
象曰:比之初六,有他吉也。

--------------------------------------------------------------------------------
變卦:
卦辭:漸:女歸吉,利貞。
象曰:山上有木,漸﹔君子以居賢德,善俗。
彖曰:漸之進也,女歸吉也。 進得位,往有功也。進以正,可以正邦也。其位剛,得中也。止而巽,動不窮也。

上六:鴻漸于逵,其羽可用為儀,吉。
象曰:其羽可用為儀,吉﹔不可亂也。
九五:鴻漸于陵,婦三歲不孕,終莫之勝,吉。
象曰:終莫之勝,吉﹔得所愿也。
六四:鴻漸于木,或得其桷,無咎。
象曰:或得其桷,順以巽也。
六三:鴻漸于陸,夫征不復,婦孕不育,凶﹔利御寇。
象曰:夫征不復,離群丑也。 婦孕不育,失其道也。利用御寇,順相保也。
六二:鴻漸于磐,飲食衎衎,吉。
象曰:飲食衎衎,不素飽也。
初六:鴻漸于干,小子厲,有言,無咎。
象曰:小子之厲,義無咎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摩擦的結果 soko 2001-09-27 12:55:15
Re: 摩擦的結果 althea 2001-09-27 13:53:40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10-06 07:02:14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09-27 17:28:16
寄信道歉,好不好? soko 2001-09-28 10:36:1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8 10:53:06
麻煩您再看看 soko 2001-10-05 23:18:11
Re: 麻煩您再看看 kuman 2001-10-06 06:48:25
每件事都該做 deniseyang 2001-09-28 11:06:31
Re: 每件事都該做 soko 2001-10-05 23:20:0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21:5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34:24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5 23:14:21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6:59:07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7 07:45:33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7:50:2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8 12:19:37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5 23:09:0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6:56:0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6 07:48:49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8:16:07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7:16:2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7:51:4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8:40:26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8:48:1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38:2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42:06
最後結局如何? soko 2001-09-28 23:05:34
Re: 最後結局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29:4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43:0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2:23:0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22:5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33:13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38:0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46:3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59:5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4:08:2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4:12:2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9 05:17:15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陳男網事 2001-09-29 06:28:18
Re: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Novia 2001-09-29 06:35:16
拜託再幫幫忙 soko 2001-10-05 23:23:26
Re: 摩擦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55:20
Re: 摩擦的結果 lkwei 2001-09-29 07:02:30
謝謝 soko 2001-10-05 23:2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