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後結局如何? #34546 - 2001-09-28 23:29:48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謝謝大家的提醒與鼓勵,我已經發出兩封信給她,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的.
只是該做的事情,我會努力以赴的.真的謝謝這裡有那麼多熱心的朋友.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究竟我和她之間是否還有機會呢?她如果肯原諒我,那,還願意接受我嗎?所以我又起了下面這個卦,麻煩你們再幫一次忙.至少,讓我心裡有個底.


西元 2001 年 9 月 29 日 6 時 29 分  陰曆 90 年 8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乙丁辛  辰 巳 子 子 辰
└─────────────────┘卯未酉巳  巳     申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應父母
 白虎        應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兄弟
 螣蛇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官鬼
 勾陳         子孫— —戊午火      丁丑土 妻財— —世父母
 朱雀        世妻財———戊辰土      丁卯木 兄弟——— 妻財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 ╳ ——→丁巳火 子孫——— 官鬼



委曲或許可以求全.
雖然,從你的第一個卦以及這個卦,
可以看出在你們的互動關係中,你實在已經姿態很低了,
不過,這年頭,腰部柔軟些,有益身心.
爻辭說得好(雖然這是六爻卦,可是真的說得很貼切),
初六,無咎.
象曰:剛柔之際,義無咎也.
該怎麼做,就那麼做,看來,至少不會有負面結果.


編輯者: 陳男網事 (2001-09-29 01:37:5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摩擦的結果 soko 2001-09-27 12:55:15
Re: 摩擦的結果 althea 2001-09-27 13:53:40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10-06 07:02:14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09-27 17:28:16
寄信道歉,好不好? soko 2001-09-28 10:36:1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8 10:53:06
麻煩您再看看 soko 2001-10-05 23:18:11
Re: 麻煩您再看看 kuman 2001-10-06 06:48:25
每件事都該做 deniseyang 2001-09-28 11:06:31
Re: 每件事都該做 soko 2001-10-05 23:20:0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21:5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34:24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5 23:14:21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6:59:07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7 07:45:33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7:50:2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8 12:19:37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5 23:09:0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6:56:0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6 07:48:49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8:16:07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7:16:2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7:51:4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8:40:26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8:48:1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38:2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42:06
最後結局如何? soko 2001-09-28 23:05:34
Re: 最後結局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29:4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43:0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2:23:0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22:5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33:13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38:0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46:3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59:5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4:08:2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4:12:2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9 05:17:15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陳男網事 2001-09-29 06:28:18
Re: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Novia 2001-09-29 06:35:16
拜託再幫幫忙 soko 2001-10-05 23:23:26
Re: 摩擦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55:20
Re: 摩擦的結果 lkwei 2001-09-29 07:02:30
謝謝 soko 2001-10-05 23:2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