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最後結局如何? #34545 - 2001-09-28 23:05:34
sok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2
謝謝大家的提醒與鼓勵,我已經發出兩封信給她,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的.
只是該做的事情,我會努力以赴的.真的謝謝這裡有那麼多熱心的朋友.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究竟我和她之間是否還有機會呢?她如果肯原諒我,那,還願意接受我嗎?所以我又起了下面這個卦,麻煩你們再幫一次忙.至少,讓我心裡有個底.


西元 2001 年 9 月 29 日 6 時 29 分  陰曆 90 年 8 月 1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乙丁辛  辰 巳 子 子 辰
└─────────────────┘卯未酉巳  巳     申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應父母
 白虎        應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兄弟
 螣蛇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官鬼
 勾陳         子孫— —戊午火      丁丑土 妻財— —世父母
 朱雀        世妻財———戊辰土      丁卯木 兄弟——— 妻財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 ╳ ——→丁巳火 子孫——— 官鬼

--------------------------------------------------------------------------------

本卦:
卦辭:解:利西南,無所往,其來復吉。 有攸往,夙吉。
象曰:雷雨作,解﹔君子以赦過宥罪。
彖曰:解,險以動,動而免乎險,解。 解利西南,往得眾也。其來復吉,乃得中也。有攸往夙吉,往有功也。天地解,而雷雨作,雷雨作,而百果草木皆甲坼,解之時義大矣哉!

上六:公用射隼,于高墉之上,獲之,無不利。
象曰:公用射隼,以解悖也。
六五:君子維有解,吉﹔有孚于小人。
象曰:君子有解,小人退也。
九四:解而拇,朋至斯孚。
象曰:解而拇,未當位也。
六三:負且乘,致寇至,貞吝。
象曰:負且乘,亦可丑也,自我致戎,又誰咎也。
九二:田獲三狐,得黃矢,貞吉。
象曰:九二貞吉,得中道也。
初六:無咎。
象曰:剛柔之際,義無咎也。

--------------------------------------------------------------------------------
變卦:
卦辭:歸妹:征凶,無攸利。
象曰:澤上有雷,歸妹﹔君子以永終知敝。
彖曰:歸妹,天地之大義也。天地不交,而萬物不興,歸妹人之終始也。說以動,所歸妹也。征凶,位不當也。 無攸利,柔乘剛也。

上六:女承筐無實,士刲羊無血,無攸利。
象曰:上六無實,承虛筐也。
六五:帝乙歸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幾望,吉。
象曰:帝乙歸妹,不如其娣之袂良也。 其位在中,以貴行也。
九四:歸妹愆期,遲歸有時。
象曰:愆期之志,有待而行也。
六三:歸妹以須,反歸以娣。
象曰:歸妹以須,未當也。
九二:眇能視,利幽人之貞。
象曰:利幽人之貞,未變常也。
初六:歸妹以娣,跛能履,征吉。
象曰:歸妹以娣,以恆也。 跛能履吉,相承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摩擦的結果 soko 2001-09-27 12:55:15
Re: 摩擦的結果 althea 2001-09-27 13:53:40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10-06 07:02:14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09-27 17:28:16
寄信道歉,好不好? soko 2001-09-28 10:36:1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8 10:53:06
麻煩您再看看 soko 2001-10-05 23:18:11
Re: 麻煩您再看看 kuman 2001-10-06 06:48:25
每件事都該做 deniseyang 2001-09-28 11:06:31
Re: 每件事都該做 soko 2001-10-05 23:20:0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21:5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34:24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5 23:14:21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6:59:07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7 07:45:33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7:50:2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8 12:19:37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5 23:09:0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6:56:0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6 07:48:49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8:16:07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7:16:2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7:51:4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8:40:26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8:48:1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38:2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42:06
最後結局如何? soko 2001-09-28 23:05:34
Re: 最後結局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29:4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43:0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2:23:0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22:5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33:13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38:0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46:3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59:5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4:08:2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4:12:2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9 05:17:15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陳男網事 2001-09-29 06:28:18
Re: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Novia 2001-09-29 06:35:16
拜託再幫幫忙 soko 2001-10-05 23:23:26
Re: 摩擦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55:20
Re: 摩擦的結果 lkwei 2001-09-29 07:02:30
謝謝 soko 2001-10-05 23:2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