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34572 - 2001-10-07 06:59:07
alth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您好:

下個月(農曆)您的運勢會比這個月好太多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下會說一個月的原因

提醒您

交女朋友 誠心是最重要的

如果心不誠 例如:腳踏多條船 這樣任誰都不會有結果

您心儀的這位女子 自有她自己的想法 別人猜不到
所以您想和她在一起
難度真的很高~
不是完全的不可能
只是您需要加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摩擦的結果 soko 2001-09-27 12:55:15
Re: 摩擦的結果 althea 2001-09-27 13:53:40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10-06 07:02:14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09-27 17:28:16
寄信道歉,好不好? soko 2001-09-28 10:36:1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8 10:53:06
麻煩您再看看 soko 2001-10-05 23:18:11
Re: 麻煩您再看看 kuman 2001-10-06 06:48:25
每件事都該做 deniseyang 2001-09-28 11:06:31
Re: 每件事都該做 soko 2001-10-05 23:20:0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21:5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34:24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5 23:14:21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6:59:07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7 07:45:33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7:50:2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8 12:19:37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5 23:09:0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6:56:0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6 07:48:49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8:16:07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7:16:2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7:51:4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8:40:26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8:48:1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38:2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42:06
最後結局如何? soko 2001-09-28 23:05:34
Re: 最後結局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29:4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43:0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2:23:0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22:5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33:13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38:0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46:3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59:5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4:08:2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4:12:2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9 05:17:15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陳男網事 2001-09-29 06:28:18
Re: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Novia 2001-09-29 06:35:16
拜託再幫幫忙 soko 2001-10-05 23:23:26
Re: 摩擦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55:20
Re: 摩擦的結果 lkwei 2001-09-29 07:02:30
謝謝 soko 2001-10-05 23:2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