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寄信道歉,好不好? #34539 - 2001-09-28 10:36:18
sok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2
說實在話,理虧的是我,所以我想要寫e-mail去道歉,因為她已經拒接我的電話了.
可是又怕拙於文字,越弄越僵,實在進退兩難.
起卦占問:寄e-mail去道歉,結果如何?
麻煩kuman,althea和novia三位,以及往上其他大大,出手幫忙,謝謝.

西元 2001 年 9 月 28 日 18 時 13 分  陰曆 90 年 8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甲丁辛  辰 申 卯 丑 卯
└─────────────────┘酉午酉巳  巳     未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子孫———己巳火 ○ ——→庚戌土 妻財— — 妻財
 白虎        世妻財— —己未土      庚申金 官鬼— — 官鬼
 螣蛇         官鬼———己酉金      庚午火 子孫———應子孫
 勾陳         妻財— —庚辰土      乙卯木 兄弟— — 兄弟
 朱雀        應兄弟— —庚寅木      乙巳火 子孫— — 子孫
 青龍         父母———庚子水 ○ ——→乙未土 妻財— —世妻財

--------------------------------------------------------------------------------

本卦:
卦辭:噬嗑:亨。 利用獄。
象曰:雷電噬嗑﹔先王以明罰敕法。
彖曰:頤中有物,曰噬嗑,噬嗑而亨。剛柔分,動而明,雷電合而章。柔得中而上行,雖不當位,利用獄也。

上九:何校滅耳,凶。
象曰:何校滅耳,聰不明也。
六五:噬乾肉,得黃金,貞厲,無咎。
象曰:貞厲無咎,得當也。
九四:噬乾胏,得金矢,利艱貞,吉。
象曰:利艱貞吉,未光也。
六三:噬臘肉,遇毒﹔小吝,無咎。
象曰:遇毒,位不當也。
六二:噬膚滅鼻,無咎。
象曰:噬膚滅鼻,乘剛也。
初九:履校滅趾,無咎。
象曰:履校滅趾,不行也。

--------------------------------------------------------------------------------
變卦:
卦辭:豫:利建侯行師。
象曰:雷出地奮,豫。 先王以作樂崇德,殷荐之上帝,以配祖考。
彖曰:豫,剛應而志行,順以動,豫。豫,順以動,故天地如之,而況建侯行師乎?天地以順動,故日月不過,而四時不忒﹔聖人以順動,則刑罰清而民服。豫之時義大矣哉!

上九:冥豫,成有渝,無咎。
象曰:冥豫在上,何可長也。
六五:貞疾,恆不死。
象曰:六五貞疾,乘剛也。 恆不死,中未亡也。
九四:由豫,大有得。勿疑。 朋盍簪。
象曰:由豫,大有得﹔志大行也。
六三:盱豫,悔。 遲有悔。
象曰:盱豫有悔,位不當也。
六二:介于石,不終日,貞吉。
象曰:不終日,貞吉﹔以中正也。
初九:鳴豫,凶。
象曰:初六鳴豫,志窮凶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摩擦的結果 soko 2001-09-27 12:55:15
Re: 摩擦的結果 althea 2001-09-27 13:53:40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10-06 07:02:14
Re: 摩擦的結果 kuman 2001-09-27 17:28:16
寄信道歉,好不好? soko 2001-09-28 10:36:1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8 10:53:06
麻煩您再看看 soko 2001-10-05 23:18:11
Re: 麻煩您再看看 kuman 2001-10-06 06:48:25
每件事都該做 deniseyang 2001-09-28 11:06:31
Re: 每件事都該做 soko 2001-10-05 23:20:0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21:56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althea 2001-09-28 11:34:24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5 23:14:21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6:59:07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soko 2001-10-07 07:45:33
Re: 一個月就可以有改善嗎? althea 2001-10-07 07:50:2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8 12:19:37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5 23:09:0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6:56:0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6 07:48:49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6 08:16:07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7:16:24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7:51:4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陳男網事 2001-10-07 08:40:26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kuman 2001-10-07 08:48:10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38:21
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soko 2001-10-07 07:42:06
最後結局如何? soko 2001-09-28 23:05:34
Re: 最後結局如何?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29:4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43:0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2:23:0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22:59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33:13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38:0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3:46:38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3:59:5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kuman 2001-09-29 04:08:24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陳男網事 2001-09-29 04:12:20
Re: 寄信道歉,好不好? Novia 2001-09-29 05:17:15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陳男網事 2001-09-29 06:28:18
Re: 假如解卦像看連續劇! Novia 2001-09-29 06:35:16
拜託再幫幫忙 soko 2001-10-05 23:23:26
Re: 摩擦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1-09-28 23:55:20
Re: 摩擦的結果 lkwei 2001-09-29 07:02:30
謝謝 soko 2001-10-05 23:25: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