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做努力,可以嗎? #34574 - 2001-10-07 07:38:21 soko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2 Kuman大大,謝謝您幫忙解卦.我有一個小疑問,什麼叫做虛一以待用?您是要我在那個時辰做努力,還是在那個時辰之前就要進行呢?小弟愚鈍,麻煩您稍微解釋一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