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也贊成這種說法~~
我通常只是不能動而已~~
好像就是只有腦袋可以思考~~
其他就完全動不了~~但是~~
過也一會兒就可以了~~
我都ㄇ認為是我沒完全醒來~~
不過通常是發生很累很累的時候~~
很容入睡~~但也很容以為自己已經醒來~~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簡單的說法就是腦先醒了~~其他還睡~~
呵呵~~純粹個人想法~~
我通常只是不能動而已~~
好像就是只有腦袋可以思考~~
其他就完全動不了~~但是~~
過也一會兒就可以了~~
我都ㄇ認為是我沒完全醒來~~
不過通常是發生很累很累的時候~~
很容入睡~~但也很容以為自己已經醒來~~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簡單的說法就是腦先醒了~~其他還睡~~
呵呵~~純粹個人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