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睡覺時被壓 #33642 - 2001-09-22 02:05:34 Ser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721 來自: 烏托邦 我小時候也曾試過,也很大膽地打開雙眼去看,望見的是一綠色東西,當然立即閉目不敢再望,亦吟起經文來,因當時我是讀天主教學校,很自然地吟起天主經,也忘了再度入睡了還是沒事了再入睡.不過直到現在也不清楚是發夢還是真有其事,但這之後我擺放了一些聖物在床邊,直到現在也沒有再發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