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睡覺時被壓 #33647 - 2001-09-22 04:15:17
alth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在念高中的時候....
曾經被壓過二次~
當時正在迷一些什麼靈體出遊的玩意兒...
所以咧...
其實是又害怕又興奮的..
害怕的是...宿舍並不乾淨...
興奮的是...原來我也可以有這種經驗
第一次被壓時...我是沒有管他就繼續睡我的覺
隔天早上一樣起床沒什麼異狀
第二次被壓時...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後來突然意識到被壓了...
整個人的精神都醒了..<<那時很高興>>
發現自己不能動..
突然我翻了個身...發現....
只有我的"精神"翻了過去..."肉體"還是沒動...
所以我看到了自己的後背...
後來...因為實在很想睡覺..
所以..."翻回來"後...繼續睡覺

不過...
我覺得那間宿舍真的不大乾淨...
睡在我上面的那位同學是常常的被壓...
而且她都說有很可怕的鬼來找她...
但是她說那個鬼是跟著她來到這個宿舍的..
<<也就是從小被壓到大的意思>>
所以我就把一張六字大明咒貼在書桌上...
很巧的是從我貼上去後...
她說那個鬼就沒來找過她了~~
而我也在離開那間宿舍後...
再也沒有被壓的經驗

^_^

現在想想...
小時候...膽子還真大...
不怕出事情......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2 01:19:53
Re: 睡覺時被壓 addy 2001-09-22 01:27:03
Re: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2 01:30:05
Re: 睡覺時被壓 Serena 2001-09-22 02:05:34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10:05:22
Re: 睡覺時被壓 deniseyang 2001-09-23 10:17:30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14:42:50
Re: 睡覺時被壓 deniseyang 2001-09-24 00:49:08
Re: ^^" jasmine 2001-09-22 02:12:55
Re: ^^" 靛滄海 2001-09-23 09:59:38
Re: 睡覺時被壓 addy 2001-09-22 02:20:59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09:53:10
Re: 睡覺時被壓 lingly 2001-09-22 02:49:30
Re: 睡覺時被壓 lulu123 2001-09-22 04:14:45
Re: 睡覺時被壓 althea 2001-09-22 04:15:17
Re: 睡覺時被壓 Frano 2001-09-22 07:20:01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09:45:08
Re: 睡覺時被壓 piney 2001-09-23 09:54:10
Re: 睡覺時被壓 royi 2001-09-22 07:36:10
Re: 睡覺時被壓 beautyff 2001-09-22 10:25:37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09:42:01
Re: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2 10:27:01
Re: 睡覺時被壓 lingly 2001-09-22 13:13:25
Re: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2 14:52:29
Re: 睡覺時被壓 Frano 2001-09-22 16:24:40
Re: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3 01:39:53
Re: 睡覺時被壓 lingly 2001-09-23 03:55:13
Re: 睡覺時被壓 A100chen 2001-09-23 09:32:37
Re: 睡覺時被壓 lingly 2001-09-23 04:45:55
Re: 睡覺時被壓 靛滄海 2001-09-23 09:32:54
鬼很可憐... 陳璽文 2001-09-26 08:50:20
Re: 鬼很可憐... addy 2001-09-26 10:09:32
Re: 鬼很可憐... 陳璽文 2001-09-26 14:16:52
Re: 鬼很可憐... addy 2001-09-26 15:06:35
Re: 鬼很可憐... 陳璽文 2001-09-27 08:56:15
Re: 鬼很可憐... addy 2001-09-28 07:53:41
Re: 鬼很可憐... 靛滄海 2001-09-27 01:40:38
Re: 鬼很可憐... 靛滄海 2001-09-26 13:10:35
Re: 鬼很可憐... 陳璽文 2001-09-27 07:38:58
Re: 睡覺時被壓 kuman 2001-09-26 06:21:02
Re: 睡覺時被壓 EUGENE 2001-09-23 04:13:46
Re: 睡覺時被壓 ShinMei 2001-09-22 16:55:42
Re: 睡覺時被壓 石磨子 2001-09-25 03:21:57
Re: 睡覺時被壓 天生玩家 2001-09-25 16:07: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