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經驗
以前在高中宿舍的時候
走廊的第一間房間被鐵鍊與鐵門給鎖的死死的
聽學長說曾經驅過一些東西之後封印的
因為高中壓力大,常常熬夜唸書
晚上睡覺也有好幾次被壓的感覺
不能動、不能呼吸,但是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通常我都是心中默唸 南無阿密陀佛 或是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到再次睡著後就沒事
念到現在變成 本能反應
不過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 精神差 壓力大,所造成的感覺
另外聽說血型為 A型 的人,似乎"靈"的機率比其他人大
以前在高中宿舍的時候
走廊的第一間房間被鐵鍊與鐵門給鎖的死死的
聽學長說曾經驅過一些東西之後封印的
因為高中壓力大,常常熬夜唸書
晚上睡覺也有好幾次被壓的感覺
不能動、不能呼吸,但是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通常我都是心中默唸 南無阿密陀佛 或是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到再次睡著後就沒事
念到現在變成 本能反應
不過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 精神差 壓力大,所造成的感覺
另外聽說血型為 A型 的人,似乎"靈"的機率比其他人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