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312618 - 2004-01-27 02:39:04
戈巴契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09
文章數: 1202
來自: 天地門
回應:

戈大大, 你好!
我也跟您拜個晚年,祝您新年進步,事事如意,易經解開無礙難 .

原來我是卜了個(姤)卦, 但看到你解釋我公司發展是有空間, 明年還有亮麗的表現, 而我加薪是有很大機會,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那句*您擺明加薪了*, 如果我真的收到公司通知, 我一定告訴你知.

不過你說我的位置反而有噪進的現象, 很多謝你提點, 也許是時候反省部署. 公司加薪的確不是一個人的決策,以我所知最少是4個人或以上 , 我會好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

姤是相遇, 希望也有知遇的意思 .

我覺得易經就這樣, 如果最初是好, 但到後期就要小心變為不好; 如果最初是不好,但到後期就會有機會變為好, 天理如是!?



西域玲玲小姐安安:
謝謝您的祝福,小老弟深深感謝您

於此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易經 源自伏羲氏,禪述千萬個陰陽對應,於單一事件,比紫微八字更為詳盡,不應該輪為八字紫微命理的輔助 其高深學問,深入淺出,變化萬象,得其一便能知始末,所以阿,別以為卜卦沒啥,很多時候是會嚇死人的 ------------------------------------------------ 個人廣告 破衣卜算:戈巴契夫 聯絡電話:0936-458413 備註:若是電話打不通,那就是在行天宮地下走道了 電話開機時間:08:00~24:00 服務地點:台北市松江路民權東路口的行天宮地下走道 服務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原(古)文易卦,解夢(免費),靈療抓痠痛(免費) 服務價格:五百元(原文易卦),錄音加20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07:31:23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0:29:3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0:45:0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小安安 2004-01-13 05:38:0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4 12:31:4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1:48:44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05:1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3:11:5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24:5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3:33:1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53:1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4:19:4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5:50: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6:01:06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6:20:4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2 16:15:3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2 17:44:4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3 16:25:5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4 02:46:1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4 17:13:4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5 12:36:4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6 01:02:3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6 13:00:46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8 17:30:4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9 16:27:3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5 12:26:3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0 14:37: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cuma 2004-01-22 15:28:5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2 16:34:13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24 20:42:30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6 14:35: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27 02:3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