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312614 - 2004-01-22 15:28:51 cum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95 現在還有這樣的好人,實在令人感覺到很溫馨..在我進來這個卦題之前,我還誤會你收到的是騷擾匿名信呢!...沒想到竟然發現世上還是有善心小天使的...^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鏡花水月 就把握當下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