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312611 - 2004-01-18 17:30:44
戈巴契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09
文章數: 1202
來自: 天地門
回應:

原來大大(你)是用自創原文解法, 我覺得你的論點都很有文理, 而且亦容易明白, 雖然是奇特了一點點 .




西域玲玲小姐安安:
小弟告訴您一個事實,從古自今,運用原(古)文易經解法的人,除了有拜夫子學習文字研讀四書五經之外,其他根本沒有所謂的師門,因此您可以在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仔細探訪,您會發覺,所有採用易經原(古)文來解卦的人,每個人的看卦方式及重點都不相同

而且把卦發揮出極限的狀況更是南轅北轍,每個都是自創,就拿劉思白來說,他看卦的方法,小弟就不能接受,只能發揮出本卦的著實力,其他一概等於零,而卦除了事件的禪述之外,還要看延續性,回朔性,雖然劉思白的發揮在於本卦著實力,但是其註解卻是十分高段,他的著作被引為哲學的看本,這點可是超強的

外間很多人,都只拿本卦以及變卦來敘述,或是拿本卦變爻來說明,實際上,如果真只有這樣子,那就真應了許多人所說的,*[原(古)文解不出什麼東西]*,實際上的搭配,可是要環繞整個本卦與變卦,還要走先天位,後天位,卦序演變,才能解出十分漂亮的一個卦

而且還會發現,有一種解卦法暗藏其中,那就是*[八純卦解法]*,光八純卦解法,游走六十四卦全盤,一件事情的解便能發揮1536種解,足以震攝坊間的米卦,沒有爻辭,只有說卦傳以及六十四卦卦辭彖曰

原(古)文解法能發揮一件事情12288種解,在於天干地支以及六獸六親的鬼谷神數(文王卦),來說,解法的變化就有些缺少了,不過原(古)文解法最大缺點有兩個
一:[無法抓出時間應期,就算抓出準確率也很低]
二:[依照解卦者的知識範圍,來形成運用層面,解卦者若是知識不豐富,相對的精采程度也會相對下降]

不過有個好好的地方,能夠讓每個人都能看懂自己的卦,只是很多人都會自以為聰明的以為懂一個卦就能獨當一面,小弟敢說,懂一個卦就能獨當一面,那許許多多中文系修易經的大學生就不會畢了業還不懂得運用了

當然,像小弟這麼臭屁,也要一點本是,不然怎敢去擺卜卦攤呢

有空,大家來玩玩八純卦,包准許多自稱易卜大師的人,乍盡腦汁才知道運用的方法

方式很簡單,拿一個一塊錢,心中把所求問的事情直接唸出,請示卦神指示,之後丟六次,在依次序寫出人頭以及國字,把他潑到版面上來,小弟再來解,很好玩的.....^_^.....

於此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易經 源自伏羲氏,禪述千萬個陰陽對應,於單一事件,比紫微八字更為詳盡,不應該輪為八字紫微命理的輔助 其高深學問,深入淺出,變化萬象,得其一便能知始末,所以阿,別以為卜卦沒啥,很多時候是會嚇死人的 ------------------------------------------------ 個人廣告 破衣卜算:戈巴契夫 聯絡電話:0936-458413 備註:若是電話打不通,那就是在行天宮地下走道了 電話開機時間:08:00~24:00 服務地點:台北市松江路民權東路口的行天宮地下走道 服務時間:14:00~20:00 服務項目:原(古)文易卦,解夢(免費),靈療抓痠痛(免費) 服務價格:五百元(原文易卦),錄音加20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07:31:23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0:29:3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0:45:0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小安安 2004-01-13 05:38:0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4 12:31:4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1:48:44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05:1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3:11:5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24:5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3:33:1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3:53:1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4:19:45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5:50: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同習 2004-01-04 16:01:06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04 16:20:48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2 16:15:3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2 17:44:4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3 16:25:5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4 02:46:1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4 17:13:4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5 12:36:4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6 01:02:37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6 13:00:46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18 17:30:4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9 16:27:34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15 12:26:3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0 14:37: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cuma 2004-01-22 15:28:51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2 16:34:13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24 20:42:30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西城鈴鈴 2004-01-26 14:35:02
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戈巴契夫 2004-01-27 02:3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