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巴契夫, 您好!
很多謝您的分析, 令我努力嘗試聯想起了一堆朋友,實在頭也有點暈
平時我不會隨便將困難說給朋友聽,但舊年是我人生的最低潮, 現在想起來, 也不太肯定有沒有向誰說了些什麼, 但在那個時候真的很不開心
我亦覺得大大您說得很對, 這個人應該就在附近
大大說他則是藉由他人得知... 是如何看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範圍可以縮窄些, 待我再想想...
謝謝提點~~~我會
存感恩
雖然這個恩不知從那裡來 
很多謝您的分析, 令我努力嘗試聯想起了一堆朋友,實在頭也有點暈

平時我不會隨便將困難說給朋友聽,但舊年是我人生的最低潮, 現在想起來, 也不太肯定有沒有向誰說了些什麼, 但在那個時候真的很不開心
我亦覺得大大您說得很對, 這個人應該就在附近

大大說他則是藉由他人得知... 是如何看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範圍可以縮窄些, 待我再想想...

謝謝提點~~~我會
存感恩
雖然這個恩不知從那裡來 
編輯者: 西城鈴鈴 (2004-01-13 16:35:2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