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大大, 你好!
我也跟您拜個晚年,祝您新年進步,事事如意,易經解開無礙難
.
原來我是卜了個(姤)卦, 但看到你解釋我公司發展是有空間, 明年還有亮麗的表現, 而我加薪是有很大機會,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那句*您擺明加薪了*
, 如果我真的收到公司通知, 我一定告訴你知.
不過你說我的位置反而有噪進的現象, 很多謝你提點, 也許是時候反省部署. 公司加薪的確不是一個人的決策,以我所知最少是4個人或以上
, 我會好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
姤是相遇, 希望也有知遇的意思
.
我覺得易經就這樣, 如果最初是好, 但到後期就要小心變為不好; 如果最初是不好,但到後期就會有機會變為好, 天理如是!?
我也跟您拜個晚年,祝您新年進步,事事如意,易經解開無礙難
.原來我是卜了個(姤)卦, 但看到你解釋我公司發展是有空間, 明年還有亮麗的表現, 而我加薪是有很大機會,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那句*您擺明加薪了*
, 如果我真的收到公司通知, 我一定告訴你知.不過你說我的位置反而有噪進的現象, 很多謝你提點, 也許是時候反省部署. 公司加薪的確不是一個人的決策,以我所知最少是4個人或以上
, 我會好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姤是相遇, 希望也有知遇的意思
. 我覺得易經就這樣, 如果最初是好, 但到後期就要小心變為不好; 如果最初是不好,但到後期就會有機會變為好, 天理如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