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312602 - 2004-01-13 05:38:08 小安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嗯, 看起來很像中學時代玩的"小天使遊戲". (別人躲在暗處默默關心你, 適時給你打氣鼓勵而不讓你知道)看起來好像是有人在暗戀你的樣子. (我不會看卦啦, 隨便猜猜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