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找到寄匿名信的人嗎? #312597 - 2004-01-04 15:50:02 西城鈴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29 文章數: 32 的確有認識這樣的人啊! 我一位舊同學的女兒, 只有幾歲, 聽說身體不是很好, 不過他們應該是沒有我的住址. (因2年多前搬過1次家).另外, 我的表姨生仔也是只有幾歲,身子是比較弱,久不久便需要看醫生. 但問過姨媽了, 她說不是他們做的. 仍在懊惱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