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運動。二祈禱。三念經。 #295014 - 2003-11-16 09:26:56 positive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29 文章數: 235 我是不大虔誠的佛教徒 :P祈禱是指每天晚上跟菩薩報告不愉快嗎 我去年感到很悲傷時 會逼自己想心經內容 不過當時不甚有效這應該早唸或晚唸 各幾次呢我現在半夜睡不著 又爬了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