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講得很對
只是我發現 "鑽牛角尖"這個陪伴我二十幾年的人格特質之一 很難說丟掉就丟掉
對我來講 這些不愉快的事分開看都可以承受
只是我現在是等於a b c d e都不愉快
如果觸發到其中之一 就像圓圈似的蔓延 想起其他方面的挫折
然後又陷入巨大的悲傷裡 自怨自艾起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只是變成我沒法控制....*_*
才想有什麼具體的方法 可以強迫我斷嗔痴之念
只是我發現 "鑽牛角尖"這個陪伴我二十幾年的人格特質之一 很難說丟掉就丟掉
對我來講 這些不愉快的事分開看都可以承受
只是我現在是等於a b c d e都不愉快
如果觸發到其中之一 就像圓圈似的蔓延 想起其他方面的挫折
然後又陷入巨大的悲傷裡 自怨自艾起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只是變成我沒法控制....*_*
才想有什麼具體的方法 可以強迫我斷嗔痴之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