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各位大大 這幾天其實又好低潮
跟同學起了課業上的衝突 又掉了證件和月票
一個人在寒冬中更顯孤寂 所以我又無法克制地想起傷我心的人 >_<
我三不五時 就又眼紅鼻酸了
我不想要這種生活
尤其我大概一個月後要開始閉關寫論文了 照這樣下去 我會很慘
我知道也許我該去看精神醫生 可是由於保險問題
加上等我預約到 可能已是幾個月後的事了 所以不大可行
有沒有人能提供給我真正的生活規範
讓我逼著自己去實行
我需要能專心在學業
清心於人際 愛情的慾望
寬心於我所受的傷害的生活....
好感激有這樣一個版讓我來 等我振作 一定會當鼓勵別人的角色的 :P
不要刻意去提醒自己不如意的地方,
妳知道嗎?愈想忘記就只會將記憶更深刻寫下而已,
它沒辦法去幫助一個人走過這樣的低潮期.
需要這麼嚴重讓自己清心寡欲嗎?
我覺得像你這種非常時期,反倒更需要朋友的支持勒~~
千萬不要封閉自己的生活圈.
傷害的生活也許是一種轉機,
可能我這個人神經比較大條吧!?
我不會一直鑽牛角尖想看透一些事情,
東西不見了,我就會花時間或花錢去補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至少除了這些,
我人還活得好好的,我並沒有因此而失去當人的機會.
人際關係不良了,我第一個就會先檢討自己,
看自己的態度有沒有問題,還有為了什麼事在爭,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是要靠自己去改變的,
如果是別人的問題,可以選擇溝通或者別走的那麼近,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人人都合得來的,那些理念就足以阻隔彼此了.
反正這一次我錯了,下一次我就不會在這樣了.
愛情,26年來我都一個人這麼過,
我不懂得去享受愛情,不能理解那樣的深刻,
人來來往往,感情本來就不是強求得來的,這方面我倒是滿看得開.
也許,冥冥之中命定裡面就是這樣寫著我的人生......
愛情對我來說是兩個人一定要好過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對愛情沒有那麼多的激情,雖然,我覺得我現在很需要,
但是,我對愛情依然很慎重,我不會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我不會只為了一個人的外在事物而喜歡他,也不會只為了浪漫的感覺而喜歡他,
我一個人的時候過得好且開心,我會善待兩個人的時候過得好且更開心.
有時候,我還真得懷疑我喜歡過人家嗎?
否則,為什麼我難過的時間如此短暫,
如此的雲淡風輕,彷彿輕輕來過而後又離開了,
愛情,應該不只是這樣而已吧!?我想~~
應該還多了點付出,信任,關懷與包容的層次吧!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人家去形容說,
妳又沒談過戀愛,妳懂嗎?
愛情是以次數為準則的嗎?
就算一個人愛過幾百位人次,他們都真得懂得嗎?
我可有談一次戀愛就非常成功的幸福嗎?
我希望我能有,所以,我會非常積極去努力的.
不好意思勒~~突然來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人,是有彈性的高等生物.
這邊不行了,還有那邊,更有那邊可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