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金老先生筆下的美女1 #294572 - 2003-11-23 06:56:25 馨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5-23 文章數: 345 好喜歡翁美玲版的黃蓉,很小的時候看的.現在再看多一遍也不膩耶!可能是先入為主的原因,覺得後面拍的都不怎麼樣.松仁和米雪演的萍影也是很小的時候看的,覺得裏面的古裝好靚喔。對於劇還有書來說,還是金庸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