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喔,原來你也是在美國, 那有緣定要見一見面~
其實並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而是覺得甚麼也做不了~~受壓抑的感覺~ 那種呢, 不知前路
是怎樣的感覺, 頗難受。
這時候若果有金庸筆下的美女, 哪怕是半個相陪~ 那有多好^_^
或者真的有機會相遇
當初我也是不習慣
不過後來都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