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不習慣.....而是有種甚麼也做不了的感覺.......還怕被迫返回出生地....一無所
有...這幾個月經歷的事情太多....
真想找美女相陪~ 可惜18歲了~ 半個女朋友也未曾有~
有...這幾個月經歷的事情太多....
真想找美女相陪~ 可惜18歲了~ 半個女朋友也未曾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