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原來你也是在美國, 那有緣定要見一見面~ 
其實並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而是覺得甚麼也做不了~~受壓抑的感覺~ 那種呢, 不知前路
是怎樣的感覺, 頗難受。
這時候若果有金庸筆下的美女, 哪怕是半個相陪~ 那有多好^_^

其實並不是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而是覺得甚麼也做不了~~受壓抑的感覺~ 那種呢, 不知前路
是怎樣的感覺, 頗難受。
這時候若果有金庸筆下的美女, 哪怕是半個相陪~ 那有多好^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