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卡司也會影響我的感覺
呵呵,黎姿版的倚天
我看得少
呵呵,我主要看米雪和劉松仁
我就等著看米雪的男裝
記得那天演的時候,我播出時間看一次,又撐到半夜重播,又看一次。
不過就那幾秒的鏡頭
但是,我就是愛看米雪的男裝戲。超~~~好看的。
好懷念早期的卡司,每個角色都選得很棒。
就拿翁美玲的黃蓉。呵呵,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個個都是有年紀的。硬底子的演員,對起戲來,感覺好棒。
乍見朱茵版的演員,有點失望,都年輕了不少。
雖然也不錯,不過戲感上就比較不如早期的。就像裘千刃和周伯通
呵呵,這兩個角色,是我覺得不能適應的啦!
純粹個人感覺,我比較喜歡石堅和秦煌演來的感覺。
呵呵,無意中晃到這裡來。沒想到有這麼多不一樣的東西。
有時間真該好好挖寶一下
呵呵,黎姿版的倚天
我看得少
呵呵,我主要看米雪和劉松仁
我就等著看米雪的男裝
記得那天演的時候,我播出時間看一次,又撐到半夜重播,又看一次。
不過就那幾秒的鏡頭
但是,我就是愛看米雪的男裝戲。超~~~好看的。
好懷念早期的卡司,每個角色都選得很棒。
就拿翁美玲的黃蓉。呵呵,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個個都是有年紀的。硬底子的演員,對起戲來,感覺好棒。
乍見朱茵版的演員,有點失望,都年輕了不少。
雖然也不錯,不過戲感上就比較不如早期的。就像裘千刃和周伯通
呵呵,這兩個角色,是我覺得不能適應的啦!
純粹個人感覺,我比較喜歡石堅和秦煌演來的感覺。
呵呵,無意中晃到這裡來。沒想到有這麼多不一樣的東西。
有時間真該好好挖寶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