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好懷念早期的卡司,每個角色都選得很棒。
就拿翁美玲的黃蓉。呵呵,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個個都是有年紀的。硬底子的演員,對起戲來,感覺好棒。
乍見朱茵版的演員,有點失望,都年輕了不少。
雖然也不錯,不過戲感上就比較不如早期的。就像裘千刃和周伯通
呵呵,這兩個角色,是我覺得不能適應的啦!
純粹個人感覺,我比較喜歡石堅和秦煌演來的感覺。
我也有同感
呵呵
真可怕
我們年紀一定相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