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金庸筆下哪一個女人最美麗?
有人說是陳圓圓
有人說是香香公主
說到美. 我對小龍女情有獨衷, 覺得她是脫俗的美.
覺得她個性過於單純. 直心腸. 若落實在現實生活中, 想來是不會快樂的.
而王語嫣應該也是絕色. 尤其書中對於她樣貌跟神仙姐姐的比擬.
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