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的想法是, 有不愉快還是要想辦法找情緒出口. 不要逞強,不要ㄍ一ㄥ.
這樣才能過得健康.快樂~~
(唉..我自己就是很 ㄍㄧㄥ的人.. 糟~)![]()
昨天騎著單車在校園裡, 忍不住眼睛就紅了.
擠出兩滴眼淚. 墮落一晚上後.
現在覺得好多了..
嗯.. 我不要做 ㄍㄧㄥ 的人.. 偶爾發洩一下感覺真好.
這兩天在站上叨擾大家了. 明後天若我用功的效率還不錯. 會記得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