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
不要哭
男子漢是不能哭的。
我小時候,我父親都這麼教我的。^ ^
我們要堅強、要獨立。
就算瀕臨死絕之地,也是挻起胸去面對。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悲傷、再難過,我也不會哭的。
因為只能拚命的想方法來應對將損失減至最低。
何況沒有哭的時間,更沒有哭的本錢 ^ ^
![]()
共勉之吧
就是這種思想...有時令到我們男兒瘋了~~~無可發洩
所以我都化悲憤為力量、化為行動~~~~cccc......
|
|
|
回應:回應:
![]()
不要哭
男子漢是不能哭的。
我小時候,我父親都這麼教我的。^ ^
我們要堅強、要獨立。
就算瀕臨死絕之地,也是挻起胸去面對。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悲傷、再難過,我也不會哭的。
因為只能拚命的想方法來應對將損失減至最低。
何況沒有哭的時間,更沒有哭的本錢 ^ ^
![]()
共勉之吧
就是這種思想...有時令到我們男兒瘋了~~~無可發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