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哭 也是可以排毒的
但是晚上哭得太過分 第二天起來 眼睛慧很腫 像外星人的眼睛 很醜
哭的次數太多也不好 眼睛會哭壞掉 長細紋 眼袋 什麼的一堆![]()
我深深的有同感...
邊哭還要邊照鏡子看看是不是有水腫...
而且也不再別人面前哭
太軟弱了 哭哭啼啼的 這樣人家會小看你 以後什麼事都不請你做了
所以要躲在廁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
|
|
回應:
哭 也是可以排毒的
但是晚上哭得太過分 第二天起來 眼睛慧很腫 像外星人的眼睛 很醜
哭的次數太多也不好 眼睛會哭壞掉 長細紋 眼袋 什麼的一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