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哭 果然可以舒發情緒 #293611 - 2003-11-12 16:07:22 遊戲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不要哭男子漢是不能哭的。我小時候,我父親都這麼教我的。^ ^我們要堅強、要獨立。就算瀕臨死絕之地,也是挻起胸去面對。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悲傷、再難過,我也不會哭的。因為只能拚命的想方法來應對將損失減至最低。何況沒有哭的時間,更沒有哭的本錢 ^ ^ 共勉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