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哭 也是可以排毒的
但是晚上哭得太過分 第二天起來 眼睛慧很腫 像外星人的眼睛 很醜
哭的次數太多也不好 眼睛會哭壞掉 長細紋 眼袋 什麼的一堆![]()
我深深的有同感...![]()
邊哭還要邊照鏡子看看是不是有水腫...
而且也不再別人面前哭
太軟弱了 哭哭啼啼的 這樣人家會小看你 以後什麼事都不請你做了
所以要躲在廁所
在我小時後
有一次因為某事而哭
我媽也曾教訓過我
"妳要哭就到廁所去哭!不要在別人面前哭!"
後來我發現自己的自制力還是很差
雖然一開始都會去忍
可是因為感情太投入或太會聯想
最後總是因為一滴眼淚終於掉下來
之後就開始崩潰了
哭得更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