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
不要哭
男子漢是不能哭的。
我小時候,我父親都這麼教我的。^ ^
我們要堅強、要獨立。
就算瀕臨死絕之地,也是挻起胸去面對。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悲傷、再難過,我也不會哭的。
![]()
共勉之吧
酷喔 男子漢
不要躲起來偷哭就好了
當然呀,我不作無意義之事咧~~~呵呵呵
|
|
|
回應:回應:
![]()
不要哭
男子漢是不能哭的。
我小時候,我父親都這麼教我的。^ ^
我們要堅強、要獨立。
就算瀕臨死絕之地,也是挻起胸去面對。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悲傷、再難過,我也不會哭的。
![]()
共勉之吧
酷喔 男子漢
不要躲起來偷哭就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