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會哭的
因女生在小弟心中都是陰柔的
呵呵~~
小弟喜歡當大哥哥保護她們
我覺得女孩兇一點也無妨。人生無聊。缺少打吵架的女對手。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其實我覺得感覺起來像是同伴或是夥伴就樣就行了。
大女人vs大男人
小女人vs大男人
小男人vs小女人
這都不好。
不論是強碰強、或是弱對弱都不好。最好是似強也似弱為佳。^ ^
還是像個朋友、同伴、一起嬉鬧既可 ^ ^|||
剛打完報告。來舒發一下。我先走了88888
|
|
|
回應:
會哭的
因女生在小弟心中都是陰柔的
呵呵~~
小弟喜歡當大哥哥保護她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