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 培植春花 #290532 - 2005-04-10 17:01:10 waraiotok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2-23 文章數: 136 男 培植春花請問老師,這是不是說我當老師好啊,還是經紀人啊,該不會....是雞老大吧.....@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Gmail的,請給我個簡訊吧, 現在Gmail有中文介面,支援POP3收信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