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一下 #289723 - 2003-11-07 15:40:29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我倒覺得會不會是多在困境中成長,因為"夜雨"只的應該是環境很惡劣,其次,在晚上開花,多半有孤芳自賞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