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菊花近霜 #290133 - 2003-12-17 06:58:05 須彌介子 新客戶 註冊: 2003-12-17 文章數: 3 來自: 台灣 第一次發言,請問各位大大,我是菊花近霜..這是不是我是菊花,然後冬天到了>"< 要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