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才哥有理...不過我這人總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看到人們好像都很認真的問問這個為甚麼,那個為甚麼啊!
因為我看到人們好像都很認真的問問這個為甚麼,那個為甚麼啊!
編輯者: chris_tyman (2003-11-13 19:14: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