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能測了,我的是“風停波靜”。
我感覺是先要有風還要有浪最後才能平靜,也就是說我的生活要不大風大浪要不如死水無生趣!要不就是得經過一段難過的日子才能平靜下來,不知其它大大有何解呢?
我感覺是先要有風還要有浪最後才能平靜,也就是說我的生活要不大風大浪要不如死水無生趣!要不就是得經過一段難過的日子才能平靜下來,不知其它大大有何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笑笑!笑看人生! 说说说!说笑旅途!
笑笑笑!笑看人生! 说说说!说笑旅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