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我以為是晚上爬到頂樓看夜景.......美的很
哈哈哈哈
101大樓最高
台北東區夜未眠
景色不錯.....
記得穿防火衣
腳程要可以....平時多爬山
停電的話....
還有聽說上面溫差4度.....多穿件衣服
對了.....
看過西雅圖夜未眠
直接背個降落傘上去
萬一遇到停電或火災時很好用
送禮自用兩相宜
|
|
|
回應:
回應:
我以為是晚上爬到頂樓看夜景.......美的很
哈哈哈哈
101大樓最高
台北東區夜未眠
景色不錯.....
記得穿防火衣
腳程要可以....平時多爬山
停電的話....
還有聽說上面溫差4度.....多穿件衣服
對了.....
看過西雅圖夜未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