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期驗証!! #276324 - 2003-09-27 11:15:11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CHC大大~謝謝您的關心~等我要生下一胎時,我一定會多多注意這一點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而且又沒啥麼產兆,醫生也說沒那麼快生,所以才會這麼的匆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