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276309 - 2003-09-08 16:19:32
羅桑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其實我所說的日期妳參考就好。

我一直思考妳這支卦中的動爻未土...就卦來看,我認為這卦的重點是在妳的健康問題而已。

因為初爻未土動,而申金子孫空,所以它目的不是去生申金子孫、而化出子水,所以它也不是要去剋子水…即不是生又不是剋,那麼就只有化出的子水是要去生世爻卯木而已,而子水去併上爻白虎,白虎就問健康而言主「病」,很巧的變爻子水被日辰午火所沖散,是為「動逢沖而事散」,因此未土與子水都失去作用了。

由於妳世爻持官鬼,是為病纏身之象,若再逢財爻(子水)來生之,會有加重病情現象,而動爻未土又是妳世爻卯木之墓庫,換句話說,那是妳的忌神。今天,有日辰午火來沖散,妳的病只是虛驚一場而已。(但是世爻休囚,體力上還是要多注意)

不過,子水也是妳的原神,子卯刑,妳世爻卯木會貪其生而忘其刑 - 我想請問妳,是否妳的心裡認為沒有生點病好像也不太對,似乎要生一下病妳才會心安一點呢? 總之,妳有點疑神疑鬼,是不是?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6 10:14:31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CHC 2003-09-06 10:28:08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CHC 2003-09-06 23:40:04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7 02:38:22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jcj 2003-09-08 04:03:16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8 05:12:55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jcj 2003-09-08 08:48:20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8 10:05:11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羅桑 2003-09-08 09:36:48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8 10:03:34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CHC 2003-09-08 14:01:43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8 16:35:32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CHC 2003-09-08 22:47:21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9 03:55:48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羅桑 2003-09-08 16:19:32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8 16:30:43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jcj 2003-09-09 05:21:43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jcj 2003-09-08 04:05:17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ralph 2003-09-09 01:01:41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9 03:48:26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ralph 2003-09-09 13:24:36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潘文欽 2003-09-09 03:23:07
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心妤 2003-09-09 03:44:42
應期驗証!! 心妤 2003-09-25 05:39:25
Re: 應期驗証!! CHC 2003-09-26 03:50:43
Re: 應期驗証!! 心妤 2003-09-27 11:15:11
Re: 應期驗証!! 潘文欽 2003-09-26 07:48:49
Re: 應期驗証!! 阿正弟 2003-09-26 09:43:38
Re: 應期驗証!! 心妤 2003-09-27 11:20: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