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預測寶寶的出生,謝謝~ #276303 - 2003-09-08 05:12:55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jcj大大~您說我會剖腹產,那大概是何種原因剖腹的啊??因為你預測我家妹妹的出生日,雖然已足月(37週),可以出生了,可是比我的預產期早了快半個月說~謝謝您的答覆!! ↑